close

 呼~

回到苗栗了。

這兩天很拼阿,12號早上8點從苗栗出發

13早上9點回到苗栗。

真的很拼。


 

這是在快到彰化市的一家萊爾富。

每次騎車回家一定會在這家休息。

因為有廁所又可以吃點東西。

到這裡沒多久,老姊就打電話來催人了。

到這裡大概9點多。

回到永靖都已經10點半了!

 這是離我家最近的7-11了。

不過離我家還有5分鐘車程。

還是騎摩托車喔!

我家還真是偏僻阿~

在這裡買了蠻牛就繼續上路。


一到家就馬上出門了

因為要去拍照

拍全家福。

地點在員林。

當時沒想到,不然就可以拍出來給大家看看。

當然,我說的是那家店面。

其實看起來沒什麼的店面。

不過裡面的攝影師還滿親切的。

說不定我結婚會選擇這家呢。

當然,如果那位攝影師還在職的話....

照片,可能要等到下次我回家才能弄上來給大家看看哩。


再來我們就去吃飯了。

餓了半天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一樣去吃那家吃到飽的。

一家叫"大排檔"的。

人超多,滿到差點沒位置。

也很便宜也是真的。

一個人只要180耶!整個便宜到誇張!

苗栗180是能吃到啥?

裝潢是滿普通的,不過吃的東西倒是一樣也沒少。

一般吃到飽的店面有的,它也沒少。

從火鍋料、肉片、青菜、飯、涼麵、汽水、果汁、養樂多、冰淇淋...等等。

還有一些小菜類、茶凍、咖啡凍...。

還滿多樣化的。

吃到很飽阿~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整個睡死了...

呼...之後我在醒過來就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伸手摸摸手機。

沒反應?

原來是沒電了...XD

換了電池,看了看時間。

11:45

喔,起來WC一下,在客廳看了幾分鐘電視。

又睡著,再醒來是03:22。

嗯~吃點東西好了,感覺肚子空空的。

(開始感覺自己是不是要冬眠了...吃了好多東西了...)

好,大概5點左右,我們從家裡面出發。

 

這是弟的車車。

因為我的車還沒換機油,所以這次就騎他的車囉~

雖然說他也還沒換啦...XD

你們應該很想問,我家真的是開國術館嗎?

當然不是!

那個"國術"的意思是跌打推拿的啦!

師傅是我阿公,他技術還滿不錯的,聽說阿公的師父在南投。

他才是真正的高手阿~


再來我們就出發了

先到員林交流道下加油。

對面的7-11買蠻牛喝,然後上路

一路到溪湖,轉19線北上,到彰化轉1線

繼續北上,過成功嶺到台中高鐵站下過去~

一路到了后里那邊,就快到后豐大橋那邊

路經7-11

停在這裡吃早餐

因為好冷,所以我把米漿加熱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大夜班的。

把我的米漿搞成包裝很燙,內裝物很涼...XD

吃完早餐,到外面走走,順便看看這間店面

要走出門的那位小姐,應該是要去上班吧!

老實說,那關我什麼事情...XD

這是東面,也就是面太陽那面。

5分鐘前我們還在裡面吃早餐呢。

這是...北面吧...

老實說,我在想,真有人會在那邊喝咖啡吃東西嗎??

算了,吃飽後繼續上路.......


然後一直到后豐橋那邊。

到那邊已經7點半了...

看,天都亮了...。

路人很多。

應該說是摩托車開始多了...

本來想說還可以下來拍照的。

結果只能停一下而已...。

后豐鐵馬道。

本來好像只能腳踏車才能過。

因為后豐大橋斷了,所以摩托車就要從這裡過去。

還滿特別的經驗,上次經過是晚上了。

 

這是再上一次回苗栗時拍的。

剛好是颱風剛過。

這次就不一樣了,沒颱風,天氣又很好。

 

白天的樣子還滿不錯。

過橋之前暫時停在旁邊,下車偷拍一下。

看到沒有,紅燈超久的!

好像是90秒吧!

過橋就不能停車了,因為對面也是90秒的紅燈。

所以車子很多,大概20來台吧~

而且那邊真的只有2線道!摩托車的2線道...

大概3公尺寬而已。

根本不能停車,除非你想討罵...

所以沒辦法拍給你們看。

過橋之後就是隧道,很長的隧道,1公里有吧...

出隧道就是1公里的賽道XD。

怎說?因為是下坡,又是彎來彎去~整個很秋明山的fu

但是跟對向車道大概只有不到1公尺的距離喔...

還滿刺激的。

再來就是苗栗了...

好了該去學校點名了...


稻香-周傑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人要這麼的脆弱 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 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 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豔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裏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裏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 哦 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 哦 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記得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