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耶!

早上匆匆忙忙的起床,然後跑去麥噹噹吃早餐!

好吃!豬滿真是棒ㄚ!

然後就去上課囉~



很快的,10點的體育課就到來了,這次果然還是現場選

什麼網路選課,屁啦!到頭來還不是一團亂~

到了現場,我們班幾個人說好一起去選保齡球~

我本來是想說大概5.6個吧

沒想到跑來一堆人

湊湊,有9個我們班的ㄟ!

我想說,應該不會砍到我們班的人吧!

後來,沒想到老師竟然說要我們班砍"一"個人!

有沒有搞錯ㄚ,一個人ㄟ!真的很難抉擇...

後來我們班決定以"數隻"的方式來決定!

在大家同時伸出手的剎那,31隻...

很好,就決定是你了,林罵完!

他真的很雖,不是我愛說

哈!



接下來下午的"勞工問題與勞工法".......................

我竟然被陷害當上班代,媽的勒!

死ㄚ檀、賀傑,都給我記住!

以後出社會,我ㄧ個一個修理回來

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