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矛盾的感覺

其實很希望開學,但又對開學有點害怕

怕什麼?其實我也搞不懂!就是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但是又好期待,因為一直上班,好無聊~

希望讓自己忙一些,可以上課、玩吉他、上社團、去上班...作好多事情~

唉...希望開學趕快到來~



這禮拜要回家!

回去忙一些事情,今天一直在找人幫我代班...

可是都沒有人要理我

好不容易求到了栗子大大幫我上打烊~

阿泰也願意幫栗子多上依小時的班!

兩個都是大好人~!

可是,我禮拜五的正常班誰來代我的ㄚ~~~

天ㄚ~人家想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