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上班

今天終於連七了

好多錢的感覺,其實也才2出頭,今天6號了...

上半個月的薪水好多喔,真不知道在拼什麼...

唉...這禮拜要回家,回去達成未完成的夢想!

哈,好開心



國泰好像發瘋了似的,每天都在說"你是誰派來的...我是黃易派來的!"

我不是在打廣告,我也沒玩那遊戲,只是他真的很白痴

昨天不知道在幹嘛,好像説什麼祕密吧...

他就說:幹!我要去告密...

我就隨口回他說:誰告密的,沒告過密,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告密online)

結果他笑的好開心,一直笑...讓人想扁他,連狀態也改這樣

現在麥當勞我們創了好多online game...

上次我在網路上看到很白痴的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次我弟回家說他在學校玩"周公Online"

我心理想說奇怪啥新遊戲阿,沒聽過

 

----之後是學校上課情況----

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同學A對同學B:我要上線了!!!

同學B:等等你在哪個伺服器等我

同學A:我在第三個伺服器,創人物創快一點,我在村子裡面等你

於是兩個人就趴下來睡覺....

同學A正睡的很熟的時候被老師打一下頭

被打醒的同學A:
可惡被GM踢下線....

哈,好好笑


 

好開心,快開學了!

好期待上課喔~

希望快點上課~~~

每天都上班,好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