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

不過卻沒有大太陽,也沒有休假!

我只有不停的打工....

唉...


 


累死人了!也煩死人了~~

在飲料店打工是很新鮮沒錯,只是沒人的時候也好無聊阿~

今天是第二次上10點的op時段~

到的時候店門都還沒有開呢!

好在只是在等我,不然我以為我進不去了哩

今天我泡了"白毫烏龍奶茶"來喝,味道還真不是蓋的...

沒辦法,誰叫我從很早就開始喝白毫烏龍茶了~

只是今天突然想喝一下,果然現泡感覺就是不一樣~

奶茶很香呢!其實店裡的奶茶類都相當不錯啦!

很多人似乎都不愛喝茶類,我老婆上次也說茶真的不太好喝。

我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我隔天就泡了一次來喝,還好勒...

沒她說的那樣怪阿~

看來我老婆只適合喝奶茶了。

不然怎叫綠奶茶呢~呵呵。



最近一直在看日劇了,我正在追3部~

你不是犯人吧?↓


ROOKIES菜鳥總動員↓


81Diver↓


每一部都超好看的!


尤其是81Diver!

女僕超Q低啦~(其實只是他有爆乳裝)


菜鳥總動員也很熱血!看的我都超感動!

如果你喜歡棒球,就要看一下菜鳥總動員!


至於"你不是犯人吧?"這部片感覺比較像柯南類型!

不過感覺也很不錯,女主角會不斷的變裝,每一次都讓人驚訝呢!

推理能力也算是還OK啦!



不過每一部我都很推薦喔!

喜歡看日劇的人不要錯過呢



現在正在播放的是"菜鳥總動員"的主題曲??

GReeeeN-キセキ(奇蹟)



帶問號的意思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主題曲啦~

因為他從頭到尾好像都只有這首歌在串場...

其中有一幕接上這首歌,讓我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好好好,我是愛哭鬼,不過真的很受感動阿!王八蛋們!



話說,我很久之前曾經擺過個狀態

業務,是門熱血的工作,我夠熱血??

看來,要比總動員主角還熱血才行!

我夠熱血??

還是睡夠了再說...晚安。



キセキ(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