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很不錯聽!

還記得當初在唱歌的時候

栗子跟大俊輝在飆這首歌,雖然栗子實力不如大俊輝。

不過已經很不錯了啦!

哈哈,栗子哥,什麼時候要去唱歌呢?

我七月中可能要入伍了喔,ㄚ你勒?



唐禹哲-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不明不白的一個悶熱下午 忽然夢見你的臉過分清楚
褪色的牆襲擊了我的床鋪 我的呼吸想念著妳的特殊

※狂風暴雨之中 我是勇敢的樹
    等待你會疲倦 停在我的保護
    失去多久才夠 接受愛的殘酷
    為何妳要放棄了這全部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音樂不停在房間掩飾孤獨 也停不了妳聲音那些起伏
放下一切我還是會不幸福 因為未來沒有妳不叫幸福

repeat※◎

分開我打壞我看看我的好 任憑你感覺我對妳的戒不掉
再一次把心動用妳來套牢 交換一輩子等你我都嫌太少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再一次因為你把自己燃燒 哪怕這世界毀滅我也只要你 愛我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你一秒
交換一輩子等你都嫌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