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
每當一年中的這個日子要到來...總是會想起四年前的事...
那故事發生在天x上面....
我當時是個瘋狂天x迷!一天不上會死的那種!
每天玩到天昏地暗,玩到工作都丟了!
可是那時候心想:沒差,玩遊戲比較重要!
還有一個超恨我玩電腦的女友....
每天起床就是上線開始問候我可愛的盟友
邊打怪邊聊天...偶爾來打個小架
兩天又要守一次城,不過也還蠻有趣的!
每天女友來找我!又看到我在玩!
總是會說:
這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這麼愛玩!你乾脆跟電腦在一起好了!

我總是會吐著舌頭說:
好咩,親愛的!等一下就陪你嚕!等我在練個十%就好!

通常...這個十%會讓我花到5~7小時不等...
她總是等到她自己回家...我頭也不回的跟她說了聲掰掰!
繼續玩!拼命練!努力打!
她總是無怨無悔....也不會強求我不要玩...
直到有一天.....
我電話響了!

我:喂!
電話的那端:...喂(有氣無力狀)
哦...原來是我女朋友(下面稱小婷)
小婷:你...還在玩電腦喔?
我:嗯
小婷:....(沉默狀)
我:...幹嘛不講話?不講話我要掛了喔!不然這樣很難玩
小婷:嗯...去玩吧!掰掰...
嘟嘟嘟(電話已被掛段的聲音)
我心想...奇怪了!這個怪咖!今天這麼快就不煩我了喔
管他的!繼續玩才重要!
一直到了晚上...
她又打來了
我:喂!你下午哪那麼奇怪!講沒幾句就掛了!
小婷:怕吵到你啊....
我:喔!
小婷:我有事想跟你說...你可以出來嗎?
我:等一下啦!我在守城!十一點好嗎?十一點才守完!
小婷:....好吧!等你守完吧!
     (電話又被掛了)
...奇怪了!(心想狀)
算了!繼續守城唄!那天城守完!
又被城主叫去打肯x城!
一直到打完...半夜1點了!
我忽然驚覺到!
對厚!小婷找我出去!
馬上拿起電話撥給她!
她接了.....
小婷:你守完城了喔?
我:嗯!不是要出來嗎?我去接你喔!
小婷:嗯...好
後來到了見面以後.....
我:你不是說有話要跟我說?什麼事啊?
小婷:嗯...也沒什麼啦!我是想問你...電腦和我!你想選誰?
我:乾笑了兩聲!幹嘛忽然問我這個!神經病喔=.=
小婷:說啦...人家想知道
我:....(沉默不語)
小婷:我知道了...不問了
我:那還有事嗎?沒事我要回家了!
小婷:...明天什麼日子你知道嗎?
我:阿災!知道那麼多幹嘛!明天是你大姨媽生日嗎?
小婷:...明天是情人節
我:對厚...我都忘了...
小婷:那你明天會陪我嗎?
我:應該.....吧!(心虛)
  (明天情人節?明天城主說要團練...)
當然...那句話我沒說出口...
我:好啦!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小婷:嗯...
回家的路上,我和她都不發一語
直到快到她家的時候....她說了一句讓我非常無言的話...
小婷:如果...妳以後都看不到我!你會比較開心吧!
我:(心裡想:乾!該不會是要提分手吧!)
   哪會比較開心,妳在想什麼?
小婷:沒有啦...好奇問問而已!
我:喔!沒事不要亂問啦!嚇我一跳!*.*
小婷:好啦!那我們明天見喔...
我:喔....嗯...好...掰掰
(心理想...一定爽約的!還見什麼=.=)

一如往常的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
我還是拼命的上線在練功!電話都關機!
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的時候...
我家門鈴響了....

我心想:誰啊!乾!都這麼晚了!是以為大家都不用睡的喔!電北藍!
很不爽的去開門...發現是小婷的媽媽
她哽咽的跟我說...小婷..小婷..在醫院
我心急如焚的趕到醫院...
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婷....
我快去摸了摸她...問..
你怎麼會這樣??你怎麼了...
當然...她沒回我話...
小婷的媽媽把我叫出去..
跟我說:
小婷在你家樓下等了十幾個小時...被太陽曬到暈倒..
我:被太陽曬到暈倒?那應該只是小事吧!中暑吧!
伯母:其實小婷小時候就有一種病叫天狼斑的症狀
   不能曬到太陽的....
我:.......
伯母:之前有用藥物控制住!只能短時間曬到太陽...現在醫生說..就說清醒..也沒多久的生命了...
我:......我不知道
說完!我馬上衝進病房!大哭著說...
大笨蛋..為什麼你不跟我講!為什麼!為什麼!!!
對不起..早知道不關機了!妳醒來好嗎....求求妳!
我哭著哭著...就睡在病床旁邊了...
後來...小婷有醒來了
我見狀!妳醒了喔?太好了.....
小婷:...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我:妳這個大笨蛋...對不起!我後不會這樣子了!
小婷:(很勉強的擠去笑容)傻瓜...
我:等我一下!我去叫醫生!
小婷:不用了..我好累!聽我說幾句話好嗎?不要走...
我:好...好...妳快點說!
小婷: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愛你...但是沒辦法...
   我可能不能在看著你玩電腦了..我也不能買你最愛吃的肯德雞 給你吃了..對不起....
我:.不要在說了!對不起...我以後不會這樣子了..對不起..
小婷:.....我還是想問你一次..電腦和我..你會選誰..?
我:你不要說了!我以後不玩了!只要你好起來!我馬上刪帳號  對不起...對不起.....
小婷:....(笑了最後一次)眼睛闔上了...
我:...小婷?小婷?小婷....
天啊.....天啊...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子.......

=============(分隔線)===================

事後小婷死了....我也把我天x帳號刪了!
每當七夕..我總會想起這麼一段往事...
我總是會覺得...如果可以選...我希望我沒碰過電腦
可是...有這麼多早知道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多帶妳出去散心!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一直24小時陪在你身邊...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可以代替你死...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復活...
如果可以....如果可以....我希望下輩子還可以遇到妳...
如果可以...真的有{如果可以}這回事嗎....

=============(分隔線)===================

以上!全都是我本人真實的往事...

我之前在巴哈也有發表一些...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看網路遊戲看太重的文!
雖然我不是聖人!無權叫人怎樣
但是...如果可以...這四個字!
是可以預防的....
不要在逞兇鬥狠了...
今天如果你是我?
你等級在高?裝備在好?名聲在亮?
可以換回人家的命嗎....
還是那句話.....
玩遊戲...是你玩遊戲!不是讓{遊戲}玩你...
珍惜身邊每一個關心你的人...
疼愛你(妳)唯一的愛人...
最後祝各位....七夕情人節快樂....


=============(分隔線)===================
這故事,也許是真,也許是假...但是,我也有碰文中的遊戲...
真的,會讓人很迷...至於文中造成的後果...
我倒是沒遇到過,但是,我了解作者想表達的意念
真的,是你玩遊戲,不是遊戲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