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相信有人跟我一樣,發現神學竟然被當了!?
可是卻不知道原因...?
我當然不是說我被當的沒道理,畢竟我期中考的成績不好,也沒理由說我被當很怎樣怎樣...。
只是,有些人就被當的很奇怪,我不懂老師的評分標準如何,大家都很認真阿!
好吧!我承認我對老師有些微的偏見,沒辦法,誰叫"她"這麼引人注目?
我想知道她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公民生活的新思維,在我看來,是一門很有個人看法的課程,不是像數學那種很"鐵證如山"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嘛!幹嘛勒?大家期末不是都寫的很開心嗎?
憑什麼當那麼多人?你說他曠課太多就算了,難道是期末成績不好嗎?
靠!妳期末出的題目是有標準答案喔!
是想怎樣!當老師當成這樣,還想當人,妳站的住腳嗎?
也不想想自己上課是在上什麼,有多少人聽課?

在這,我想說句話:
摸摸自己的良心吧!老師。
當有天回憶當初的時候,才不會發現,自己連網開一面...都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