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3點多,心情不知該說是好是壞...
好的是,今天去參加了一個很好玩的生日轟趴...
壞的是,我跟寶貝吵架了...吵什麼?原因我不是很清楚...
我只是感覺到不是很高興就對了,我絕少生氣到這樣子...
很少的少,不管妳要說我脾氣好還是壞,我不想去追究,只是我那時候真的很不高興就是了
女生嘛...愛聽承諾之類的東西,我只是給了你們心靈上所需要的
能做的,我當然盡量做,不過!我不想做的,那可能誰都沒辦法勉強,就算是馬哥來也一樣!
不要說我很兇,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少生氣
以前我說過的東西,抱歉,很多都沒做到,因為我沒那個心思去弄...
說我是個濫人也好,不是個男人也好,反正我就是這樣
該做、想做,我就會做,不要老是跟我耍任性
一次、兩次,那我就算了,每次都來一樣的,那抱歉,我受不了!!
都說了這事情我沒辦法推,為什麼要這樣逼我!這樣很好玩嗎?
我真的是很受不了了!老是這樣搞的我自己很難過,一點都不好玩!
我是真的很愛寶貝,可是我卻沒辦法接受我們之間的溝通方式
大家都會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嘛~
是這樣說沒有錯,可是問題沒有一次解決的!好阿...越來越多了!
這樣根本沒有辦法解決了!我等著有什麼更好的解決辦法出現...

今天一次做了好多事情...
今天花了3000塊,不過我卻不知道錢去哪了!我只記得栗子收了我1800盟屋費,還不給住!
然後...剩下的1200去哪了...我不知道= =||

喝了點酒...讓心情不要再那麼低潮...很難過的難過ㄟ!
是怎樣,怎麼以前的我突然離我好遙遠...難過的想哭...>_<

不斷的讓自己的生活越來越糜爛了...
唉...有種很沉重的感覺...
天阿~~!!我不要這樣,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選擇麻木的繼續走下去,還是痛一次,然後回歸最原始的自己?
這樣的選擇,好難,怎麼選都不好!

我想,還是去睡覺好了,反正今天放假嘛~
哈哈哈!最屌的,還是環安系了!

BY.消失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