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有網路的第二天,終於可以好好的整理一下小站上的東西
有好多的東西是沒辦法PO上來的,因為那些是回憶...

不懂的該說什麼的時候,就說些想說的吧!!
昨天晚上我知道了一件讓我很...心酸的事情...
我懂她的想法,卻不懂為什麼會這樣,讓我有點難過!
談了很久,卻找不個所以然來,我甚至有點想要好好照顧她的衝動
可惜這並不是我能力所及的地方,我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為她禱告...

什麼跟什麼?迷樣人物?不,她不是迷樣人物,她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可是她卻是相當成熟,也很偉大!!
有時候我總覺得她是個小女生,什麼都不太懂,什麼都不太會
其實她心裡面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女人,真是天生來照顧男人的!!

昨天也有跟寶貝"討論"了一些事情...
我其實也很生氣,可是又不能對她表達我生氣的樣子
我不知道為什麼寶貝會這樣...
問了一大堆問題,說是發問,可是對我而言卻是...傷害...
有時候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以前我總是不想去面對那些問題,想說過了就算了
現在出現的問題,更是讓我相當頭疼
已經沒有辦法思考這些問題了...很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