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一眨眼,天又亮了...。

今天的生活,又這樣過了>"<

 每天都在重覆著這樣的生活,其實還過的真快... 

每天睡醒就是刷牙、洗臉、等上班= = 

不錯,明天(應該是說今天了吧= =||)我要站櫃檯了!

其實還滿開心的啦!不過也滿緊張的就是了!

不過我喜歡櫃檯>打烊班= = 不過打烊班也有很多東西吃倒是真的,呵。



 剛剛老婆打電話來,想說,挖!都幾點了= =我都睡死了

呼~不過還好有打來啦!報聲平安囉~ 

家族什麼都沒回,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了勒

呵呵,以後別這樣搞我啦!要是懶的回,也說一下啦!

別這樣嚇我咩... 我的心臟很小一個的...... 唉...



這禮拜要回彰化哩!回去看我弟弟!

好久沒看到他囉~

順便回去跟我媽媽討論一個重要大事!

當然是秘密囉~呼呼

最好是成功啦!因為我實在太期待囉!

媽媽,答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