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一整天,從2點接櫃檯到10點
又從10點接打烊班到1點真的快累死我了!

晚上一回來,什麼都沒有做,洗了澡,玩一下遊戲
就不行的躺在床上了
雖然累,不過很開心,這樣當天就有939ㄟ!
整個很爽~~

本來打算禮拜天早上回去的,我還把鬧鐘調成9點喔!
結果,我什麼也沒有聽到,還好下午3點多的時候
中華電信打來找我...催繳電話錢啦!
我才醒過來><呵呵,我越來越會睡了...

一路跌跌撞撞的到了火車站
還差點趕不上4點的那班火車



後來一回去,才發現原來中南部一直在下雨= =||
真不知道苗栗天氣在好什麼勁的~
唉...不過我回去的時候,剛好我姊也要回台中
哈!剛好跟他錯過了!可惜啦!

不過也因為我姊回去那幾天
我媽才發現我房間的那台冷氣掛了!
呵呵,所以我ㄧ回去,就跟我爸媽去大潤發看冷氣耶!
可惜那個課長不在,不然就可以買了,唉...我的冷氣~~


今天下午一回來就被一個男子纏身
還被他要了43塊= =搞不懂,沒錢還敢搭火車阿!
去去去...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ㄚ
總之,今天真是破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