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遲到了!

都是賀傑啦!一直鬧我到早上!

本來肚子餓,想說叫他弄點東西來吃好了

然後他就弄了點飯、肉燥,隨便吃了吃

就想說,晃一晃,就可以去睡覺了

可是,沒想到,他竟然一直不想睡

真想狠狠扁他一頓!

害的我今天一醒來,就是下午5:57!

害我嚇死了!口亨口亨口亨!以後我要睡覺,一定先鎖門!



去到了M,就先跟小鳥說抱歉:不好意思我遲到了啦!

果不出我所料,被罵了!

還好沒遲到很久,10幾分鐘而已,不然今天就不用上班了!

唉...不過還好啦!

今天在上班的時候,一點也都不專心,可能是沒有睡飽吧!

一直恍神,點麥香雞,我聽成麥脆雞

4個草苺聖代,我按成"10"個草苺奶昔

客人都被我搞個很不耐煩了!對不起啦!

還好吃了晚餐之後,稍微休息了一下,精神也好多了!

今天還有很香艷的畫面出現喔!

有一個女客人,穿了一身火辣辣的!深V的上衣配超短裙!

整個就是,很讓人。。。。。。。。。

尤其國泰,阿~我話就說到這裡了!狗泰!

今天,一樣很想老婆。

思念,會讓人失去理智;習慣,會讓人害怕。

沒關係,一切有我,老婆,我愛妳!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