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有喜有悲

喜的是,我回去過的很快樂,跟以前那些朋友們過的都很開心呢!

悲的是,我們家買了一塊地不多,270萬而已...

什麼,你說這樣哪算悲?

算了!你不夠懂大人的世界吧!我以後要好好的賺錢!

我不要被人家看不起!

我xx的!



今天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買老婆托我買的餅乾

然後我就騎我家的"馬佳士帝",一路噗噗噗的到了社頭...

可是我發現怎麼停紅綠燈的時候會熄火捏

我沒有把它弄壞啦!

我可不想被我爸媽打勒!

後來我回來就馬上牽去YAMAHA看看

我在路上,還不停的對他說:乖,哥哥帶妳去看醫生...(我好像傻了...)

不過還好沒大礙,只是火星塞掛了而已

那老闆整個就很不專業的感覺,穿著"掉嘎",戴了老花眼鏡,沒想到還挺不錯的嘛~

他說:馬車有專用的火星塞,不是普通的車用就可以了!哈哈哈~

唉...沒辦法,我ㄚ公他不知道,總是把車牽去她好朋友那裡看

你總不可能再光陽找到YAMAHA的火星塞吧!

算了!反正車子沒事就好,呵呵...


今天我做了一件大事情!

就是,我還是買了吉他!(老婆,別打我!)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舅媽她好像是忘記我跟他要吉他了!

我有跟他說喔!可是他好像工作很忙,我坐在他家客廳整個下午

但是他總是沒有拿給我,我也不好意思再開口了...

而且我舅媽他也說他可以教我彈捏!

好棒喔!我要學吉他了!希望不會太困難啦!



最後,我還要說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

我是本周麥噹噹的"服務達人"

整個就是很爽!哈哈哈~~

感謝所有麥噹噹的管理組囉~

我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在此,我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還有我的兄弟姐妹們

因為,沒有他們................................)

ㄜ...怎麼演起頒獎典禮來了

anyway,就是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