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如果可以,我不會讓它只是曾經

如果可以,希望你能懂有個人如此愛你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殞落的剎那換來永恆的美麗

往事的一言一語,比永遠還值得珍惜

因為那再也回不去,天長地久也換不回那最初的甜蜜

有人等花謝,有人盼花開,我為你苦苦在等待,盼你伴我此生永不離開

我們的愛是最美的流星,無止盡的找尋愛的棲息地,我不會就讓它這麼墬下去

你是否懂,有個人好愛好愛你,你是否聽說,他願用一輩子來等你

哭泣總是因為你,想你的寂寞,不願再提,你是否願意陪我寫下一段永恆的回憶

我們的愛情像流星,一轉眼就已逝去,再回首,曾經的美麗都已成灰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