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是不是一個大家都不喜歡的人?
是不是一個沒有人緣的人?
我經常把自己裝飾的很快樂...
卻從來沒有真正的快樂過,是的,事實上的確是如此
為什麼?我為什麼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想改變,卻不想是因為如此所以改變
我想就這樣子下去,卻無法再承擔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快樂
因為身邊有著你們每個人
我想讓自己知足
每個人都會說,知足常樂知足常樂知足常樂...
呵,說的總是比做的來的簡單
孰不知做起來是如此的困難
當發現該知足的時候,卻已經沒有知足的權力了
就像在愛情中,卻一直學不會愛人
當學會愛人的時候,卻已經沒有愛人的能力了

人,就是這麼奇怪的動物
這句話,似乎成為了我心中最真實的聲音
我曾經在某本書上看到某句話
"人在歷史上唯一學到的教訓就是:人無法在歷史上學到教訓。"
是阿,如果人真的可以從前人的失敗學習到教訓
那麼,現在的我們也許不只是如此而已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很感性的人
但是我認為自己是別人的"心靈垃圾桶"
我喜歡聽別人說著自己不快樂、傷心的話
然後再給予他們最真心的支持
因為這樣,可以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有用的人

我從來不喜歡對著別人說教
但是我喜歡給予別人一些建議
有些建議在別人耳中聽起來也許不是很悅耳
但是,忠言逆耳,不是嗎?
我承認自己有時候很喇賽...
但是,真正該講實話的時候,我會很認真的說

當一個人孤單的時候,我第一個想起的人,是誰?
是誰重要嗎?因為我會想起的人,太多,也太繁雜了
我很希望,自己不會有孤單的時候
孤單的感覺,我品嘗了好久了...
什麼味道?呵,這麼問也許不對
因為習慣了,習慣了身邊的孤單氣息
習慣了身邊沒有知心的存在
習慣了心上沒有牽掛的人
習慣了好多以前沒有的習慣

上禮拜剛過完2004的最後一天
我問自己有什麼比較特別的FEELING嗎?
摸著自己的心,想了一會兒...
似乎沒有是吧...
有的只是室友的陪伴
跨年,在我眼中,只是某些人特定該過的節日
我沒有那個權力去反駁這個不成文的定理
也不應該去反對,畢竟這是個現實的社會

這是個現實的社會...是我早該看清的事實
By.消失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