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我還是清醒的,睡不著
眼看著遠方的天空漸漸出現魚肚白
卻沒有疲憊的感覺,妳說的話語彷彿還在我的耳邊
我想了很多,關於妳說的話

我愛妳,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愛妳
我只知道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妳
沒有妳的生活是怎麼樣,我不敢去想像

妳總是要我愛妳比妳愛我來的多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達到妳的要求
我曾說過,我給的愛就像是空氣一樣
自然般的存在,沒有束縛感,擁有自由
也許你不習慣,可是這就是我所能給予的愛情

妳跟我說,妳感受不到我的關心
我自己也在想,是我不夠關心嗎?
我想也是,可是我不可能一下子就把所有關心轉到妳身上
妳對我的關心,我感受的到,我都知道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報妳
妳要求的關心,我想,短期內,不能改善吧

聽妳說那些話,我覺得我似乎用錯了方法去愛妳
妳想要的跟我給的不一樣,所以才讓妳有這樣子的感覺
是我錯了嗎?是我不給妳想要的愛情嗎?
又更甚是我給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