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好快,煞那間就到現在了,可是,怎麼連自己也變了
自己好多愁善感,最近好容易沉默,好容易出現哀愁的情緒
是怎麼了?為什麼我一直在偏離自己的路線

當初是自己選擇幫忙的,為什麼現在卻看不過去
那不如當初就不要幫忙他,不是嗎?

當初看著他一個人孤單的樣子,我好不忍心
我不想要他這樣下去,於是
便毅然決然的選擇幫助他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總是不顧一切的幫忙別人
卻沒發現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我好像傻瓜,是吧!

不管怎麼樣,既然幫了他,就不要看不過去
我一直努力的告訴自己,可是卻怎麼樣也無法排除自己的情緒
我好難過,沒辦法讓自己的內心沉靜下來
似乎那石頭引起的波紋一直無止境的循環
世界上應該沒有像我這樣笨蛋了吧!

自己是怎麼樣子的人,連我都搞不清楚,更何況是別人呢!
可是,我好期待能夠了解自己,也許這樣會讓自己更輕鬆然自然點吧
卻總是不得其門而入,就像手上明明拿著那扇門的鑰匙
可是卻找不到鑰匙孔一樣的無助

曾經,我以自己想法與眾不同而感到高興
現在...卻因此而感到無助跟徬徨
想哭,卻找不到理由哭
想逃,卻找不到進來的入口
想躲,卻找不到哪裡有港口

人,真是個奇怪的生物阿,是吧?
算了,當作是心理週期吧...
不過是個週期,過了就沒事了!
過了,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M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